报考指南
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考考生须知
时间:2020-12-04 点击:

 



 

考生应在考前了解到达考点的行车路线及周边交通状况,做好个人防护,并随时关注天气情况,以免延误考试。2020年12月22日-12月26日,考生可到考点门口查看考试楼位置图和考场分布示意图,了解有关考试注意事项,但不得进入校园。

 

 

 

 

须按高考报名选择的舞蹈种类参加专项测试,打印《准考证》前须按要求在系统中上传“个人作品表演”伴奏音频(音频须以考生号命名,须是MP3格式,时长不超过2分钟)并填报作品名称。

 

体育舞蹈、健美操专业方向为统考未涉及的专业,全省不统一组织专业统考,考生参加相关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的校考即可。

 

 

 

 

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7日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或复印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舞蹈类专业统考。考生须按本人《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点名候考并参加考试,三次点名未到者视为自愿放弃测试资格,点名截止后不再允许入场。缺考者一律不予补考和退费。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院办电话:0311-89653598  招生电话:0311-89653577/88/99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 招办微信公众号

  • 招办微信视频号

  • 云逛校园

  • 招办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