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关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开通微信网上交费方式说明
时间:2021-06-15 点击:

 

一、注意事项:

1、 在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现金四种方式中只选择一种方式交费(尽量不使用现金),不要选择二种或二种以上的方式交费(仅限助学贷款可单独使用汇款方式)。

2、 因支付金额较大,使用“支付宝余额”或“微信零钱”交费请按二者要求提前一天上传身份证照片。

3、 使用支付宝或微信请报到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操作,不要提前自行交费。

4、使用微信可以多笔交费,也可部分交费(例如有助学贷款),但为保证只使用一种交费方式,需注意所绑定银行卡的微信支付单日限额(非单笔限额)应大于应交费用总额(有贷款人员指扣除贷款后的剩余应交费用总额)。

二、缴费流程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并关注公众号。因个人提前交费易出错,暂不公布二维码。请到校后按照报道流程表上的步骤,到第一站(所在二级学院)处扫码进行微信交费或到第三站(财务处)进行微信交费,皆有专业人士指导。
 
   第二步、 领取校园卡à领取到卡包à激活校园卡

   

第三步、 身份验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完成后输入与微信绑定的手机号、验证码进行身份信息绑定。

  

第四步、 点击-查看校园卡(或在“我”à“卡包”中选择“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校园卡”),点击“缴费大厅”查看需要缴纳的收费项目,点击第一项“XX费”:

                                    

第五步、 确认缴费;有助学贷款的学生可修改金额后再确认,缴纳除贷款外其余金额。(另可点击“找人代缴”,将缴费链接转发微信好友,找其代缴)。

        

第六步、 确认支付-完成:

 

第七步、第一项缴费完成后--继续缴费,返回缴费大厅,继续办理其他缴费项;点击“历史记录”可查询已缴费记录:

  

三、备注:

1、实际缴费项目与缴费金额以学校通知为准。

2、身份证尾号为X的同学请注意X大写。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院办电话:0311-89653598  招生电话:0311-89653577/88/99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 招办微信公众号

  • 招办微信视频号

  • 云逛校园

  • 招办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