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行于坚守,成于创新 ——疫情之下的高招创新服务
时间:2020-12-24 点击: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几乎影响了社会上的所有行业,高招工作也不例外。为此河北工程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经过多方研究论证,多措并举,最终确定了高招思路——发挥本职优势勇于突破创新,运用网络平台全心服务社会扎实落实工作,保证疫情下的高招工作“绝不下线”。

 


 

招生就业处邀请学校商学院办公室主任孙香宁老师直播主讲,招就处邢飞老师、张乐老师以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办公室主任田亚雷老师做后台支持,利用互联网开展在线宣讲、招生直播网络咨询会10余场次。

 


 

在新形势下迅速创新转型,利用新技术科学智能、便捷有效地开展招生服务,履行高校充分服务社会的基本职能。学校招生宣传信息得到广泛传播,尤其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搜索量更是节节攀升,达到历史新高,发挥了积极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肯定。

 


有创新就有发展,奋斗三月终不负,最终在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评选”活动中,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脱颖而出荣膺2020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院办电话:0311-89653598  招生电话:0311-89653577/88/99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 招办微信公众号

  • 招办微信视频号

  • 云逛校园

  • 招办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