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转发)2024年舞蹈类专业统考考生,今天起可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3-12-21 点击:

2024年舞蹈类专业统考考生,今天起可打印《准考证》

一、打印时间

20231221日至1227

二、打印方式

已缴费考生登录衡水学院艺术统考信息网(网址:https://ystk.hsnc.edu.cn/),按照系统提示要求上传舞蹈表演科目伴奏音乐、下载打印《准考证》。伴奏音乐上传后可预览试听、更换,提交确认后,伴奏音乐将锁定不得更换。

三、考生注意

1.考试地点在衡水学院西校区(衡水市前进大街与和平西路交叉口南行200米路西)。考生应在考前了解到达考点的行车路线及周边交通状况,并随时关注天气情况,以免延误考试。

2.参加考试前,考生要认真阅读202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考考生须知》,清楚了解哪些物品可以带入考场,哪些物品禁止带入考场,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应考。

3.考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等材料,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舞蹈类专业统考。请考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

四、衡水学院咨询电话

0318-6016287

文章转发自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院办电话:0311-89653598  招生电话:0311-89653577/88/99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 招办微信公众号

  • 招办微信视频号

  • 云逛校园

  • 招办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