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考生须知
时间:2020-12-04 点击:

 

一、乐理、练耳测试须知

 

 

(一)

 

考生应在考前了解到达考点的行车路线及周边交通状况,并随时关注天气情况,以免延误考试。2020年12月29日14时至19时,考生可到考点门口查看考试楼位置图和考场分布示意图,但不得进入校园。

 

(二)

 

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不得危害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三)

 

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7日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或复印件),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考生应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身体健康监测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佩戴口罩的考生,在接受检查时须摘下口罩。因装有心脏起搏器等不宜进行金属探测器检查的考生,应在检查前声明,并出示县级及以上医院出具的证明,如不提前声明,后果自负。缺考者一律不予补考和退费。

 

(四)

 

除必需的考试用品(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无封套橡皮、透明文具袋等)外,其他任何物品(通讯工具、计时用表、自备纸张等)不得带入考场。严禁将通讯工具、计时用表等物品带入考场,考试期间一经发现,无论使用与否一律按违规处理。

 

(五)

 

开考前4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正式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允许提前退场。

 

乐理、练耳测试为一个考试场次,分两部分进行,先进行乐理测试(30分钟),乐理测试结束后继续进行练耳测试(20分钟),考生不得离开座位。练耳测试采取统一放音方式。乐理测试未参加,练耳测试不允许入场参加考试。

 

(六)

 

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上以便核验。领到答题卡、试题和草稿纸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须按要求在规定区域内粘贴条形码。凡漏填、错填或书写字迹不清的答卷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须保持答题卡卡面清洁、不要折叠、撕破。

 

遇试题、答题卡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重印、漏印,答题卡皱折、撕破、穿孔和污损等问题,应举手询问,在开考前报告监考员;开考后再行报告、更换的,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延长。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七)

 

考场内钟表的显示时间不作为考试时间信号,仅供考生掌握时间作参考,考试时间以考点的统一信号为准。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院办电话:0311-89653598  招生电话:0311-89653577/88/99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 招办微信公众号

  • 招办微信视频号

  • 云逛校园

  • 招办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