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龙腾春望 逐梦前行--河北工程技术学院2024新春贺词
时间:2024-02-08 点击: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纪历归元,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即将过去的农历癸卯兔年,是我们锚定目标、团结奋进的一年,是我们斗志昂扬、稳扎稳打的一年,是我们奋楫扬帆、破浪笃行的一年,更是我们抚今追昔、展望未来的一年。我们看到的、感受到的河工,是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勇毅前行的河工。一年来,我们高举旗帜、拥护核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我们以评促建、加快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条件;我们矢志创新、潜心科研,争创一流学术成果;我们整合资源、校企协同,推进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我们面向社会、对接需求,打造多元化服务体系;我们坚守初心、回馈社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我们凝心聚力、向新出发,确定申硕战略目标,开辟发展新赛道和新领域!

这一年,还有很多难忘的河工声音、河工瞬间、河工故事。“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的青春誓言;“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忆峥嵘岁月 创辉煌今朝”的艺术浸濡;全校上下迎评促建全力以赴;师者匠心耕耘,以爱启智润心化人;学子赛场比拼,捷报频传硕果盈枝;运动健儿激情热血、奋勇争先;安全守护人昼夜倾心守护;宿舍“守望者”予家人般温暖;后勤人用汗水践行责任;身着中国红的志愿者留一抹微笑入人心……平凡亦有光。无数平凡人物以劳动为底色,绘制最美信仰,学校里每一位辛勤劳动的人都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存在,正是有你们的拼搏奋斗,才汇聚成河工昂扬奋进的洪流,在此向各位致以亲切的问候与感谢!

龙腾春望,逐梦前行。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是学校大力推进申硕战略目标建设开局之年。一岁功成万众心,2024更当勤,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新举办者、新董事会、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努力实现办学层次提升、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目光如炬、脚步铿锵,乘着新时代的东风,踏上星辰大海的征途,将教育使命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实践中。

    龙欲飞焉春欲动,兔将返矣梦将圆,盛世迎春,灯火可亲,让我们收拾好行囊,心平气和,事理通达,步步向暖,岁岁生香。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河工明天更加美好!

祝福大家新春快乐、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董事长 李冠雄

202428



终审: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院办电话:0311-89653598  招生电话:0311-89653577/88/99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 招办微信公众号

  • 招办微信视频号

  • 云逛校园

  • 招办抖音号